呼~~~上星期天終於去用我那半年沒整理的頭髮了,

哇靠,一坐就是六個小時,我唯一一天的假期就這樣在椅子上渡過了~~

早知道就帶我的小說去看,唉呦~~我還有3本小說沒研究完耶~~~

這次想了很久,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燙捲,

後來,還是下定決心換一下造型好了,看能不能讓頭髮留的更長~~

對了,補一下2009第一天吃的第一餐的圖好了,



這天是吃烤雞+pizza,雞是柯爸自己養自己烤,pizza是柯媽的最愛,雞塊自己炸的,

呼~~~2009年來的好快,忽然發現自己即將要邁向25歲了,

無所謂~~~~新的一年希望有更多好事發生,如果可以比2008多一點賺錢機會會更好,哈哈~~~


2009我一定過的更好!






----------------------------------------------------------------------------------------------------------(我是分隔線)


有些事花了四個多月的時間最近終於已經完成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希望過年後可以趕快搞定,

還有,請妳媽不要再來找我媽了,我下定決心的事就是這樣,

不要用"親戚"的名義讓我媽難做人,今天是我跟他的事情,搞的好像我為難你們一樣,

請問是我得理不饒人嗎?這樣已經說的很清楚了,謝謝!






---------------------------------------------------------------------------------------------------------------------------------

給楊先生及楊先生的朋友們,

你們覺得我無情嗎?

在你們這些朋友打電話來"聊聊"之前,你們知道楊先生對我及小柯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嗎?

如果知道,你們還有話要說嗎?還是別說了吧~~

是你幫他們決定要放棄"朋友"的,請別把我當罪人,謝謝!








最後,2008最後一天我們是在柯大姊家一起度過的,

柯先生他們是在麻將桌上度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i702002 的頭像
    youi702002

    Saying My Life!!

    youi7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