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那個東西又壓在我的身上,我的心上。

那個東西又讓我動彈不得,綁住我的手,纏住我的腳。

真的很討厭這種情況,

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接不完的電話,想不完的事。

我討厭這種停滯不前的感覺,

怎麼做都一籌莫展,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一直做,

不管哪一件事,生活讓我透不過氣,

情緒越來越糟,就像火山即將爆發一樣,

柯先生問我怎麼了?

我告訴他,沒有,我想大叫,我想哭!

誰要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i702002 的頭像
    youi702002

    Saying My Life!!

    youi7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