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咪!?

 

 

又發生什麼”大代誌”了!?

 

 

繼上次發現Bingo兄弟姐妹之後,

 

工廠師傅又聚集再同一地點了,

 

難道是!?

 

 

沒錯!搶救”熱騰騰”ZY狗狗大作戰開始,

 

(以下將由編號代替,你問我為什麼要用ZY?因為ZY是我們工廠英文簡稱,ZY出產。)

 

 

來看看我們搶救的過程吧!

1.     編號: ZY-1,性別:♀,顏色: 黃 (超像拉拉的)


2.編號ZY-2,性別:♀,顏色: 黃 (胖拉拉)



3.編號ZY-3,性別:♀,顏色: 黑虎斑胖老鼠,活動力: 一級棒(奶奶喝第二多)


4.編號ZY-4,性別:♂,顏色: 白底小松鼠


5.編號ZY-5,性別:♀,顏色: 黑虎斑小老鼠



6.編號ZY-6,性別:♂,顏色: 咖啡虎斑


7.編號ZY-7,性別:♂,顏色: 白底小松鼠,活動力: 一級棒(奶奶喝最多)


8.編號ZY-8,性別:♂,顏色: 白底小小松鼠,這隻小狗活動力有點不太好,
  而且超小,有待觀察。


9.編號ZY-9,性別:♂,顏色: 深咖啡



10.編號ZY-10,性別:♂,顏色: 淺咖啡虎斑白腳底


喝奶團體照-1

喝奶團體照-2


來張擠在一起團體照吧!有看到掛舌頭那一隻嗎?超可愛的!


以上十隻小寶貝,剛搶救出來還熱騰騰的,
目前先用紙箱當窩,(因為母狗晚上可能會回來)有餵過奶了。

回歸正題,為何標題寫著"無能為力"?
顧名思義,沒辦法,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
光一隻Bingo就不得了了,再來10隻還得了,
所以,我們決定碰碰運氣徵10個寶貝主人,希望讓10隻小寶貝找到家,
當然,請先問問自己有幾兩重,養的起狗狗嗎!?
(不知道怎麼問嗎?請看延伸閱讀之養狗10戒)
如果確定可以,請跟我聯絡留言給我,你可以到工廠看看喜歡哪一隻,
千萬不要叫我帶到哪裡面交,因為我不知道誰是誰了!?
如果不行或心存懷疑,請勿勉強我寧願將狗狗送到收容所也不願他被拋棄!

結論就是,意者請洽"我"!
謝謝!!




080916更新--狗狗目前全部失聯,推測應該被狗媽媽藏起來,如有更近一步消息再PO上來。

080927更新--狗狗流浪了將近十天又找到了,但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最小那隻白色已經死掉了,想要養狗的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i702002 的頭像
    youi702002

    Saying My Life!!

    youi7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