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一大早從彰化回來後就昏睡到晚上,

後來照原訂計畫到東昇碳烤吃飯加拜年~~

東昇碳烤對我來說是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跟柯先生的緣分也是從這裡開始,

這個地方讓我又愛又恨,學生時期就是靠在這裡打工養活自己,

當時左岸剛開幕,暑假每天都忙到爆,流的汗比喝的水多,

也沒時間吃飯,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的汗可以用滴的,第一次有人考驗我也肯定我,

給我多到數不清的工作,從掃廁所、內場打菜、外場端菜、洗盤子到櫃檯會計,

沒有沒做過的事,相信有人會說這是在"剝削"員工,但是當時我知道我很辛苦但是卻很充實,

每天打工到1.2點才回家,累到用手指戳腳就會痛,睡也睡不著,還是感到快樂,

這種生活現在也不會有了~~



哈~~回來正題~~

東昇碳烤的東西,沒吃過的可以去試試看,價錢是用單點來算+10%服務費,有點小貴吧..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豬血糕和蟹堡,雖然我自己在家也會做,可是味道就是不一樣~~

以前柯先生他們最喜歡吃臭豆腐,那時候豆腐的滷汁香到整個人快昏了,

好啦~~不是因為我在那邊打過工才說他的好話,

事實上他本來就很有實力,只是這幾年老闆"無心"經營,當然生意就好不起來,

加上社會經濟也沒以前那麼好,左岸也沒那麼熱鬧才整個衰弱,

但是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尤其是乾烤軟絲配上東昇的烤肉醬,

真是絕配啊~~但前提是要烤到恰到好處才行,柯先生最自豪的就是這個了~~



今年過年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他幾天都在家裡陪賓狗,不然就是昏睡~~~

先這樣啦~~~~


(哈哈~~結尾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i7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