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很信這個,

但是有時候不得不說很靈啊!

 

去年地方特考結束後,其實自己也大概知道上榜機率很小,

但農曆春節到碧山巖拜拜時,還是不由自主的問一下考運還有懷孕的事,

抽了一張不是很好的籤,內容是

 

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

   言語雖多不可從」

 

意思是時機還沒到,要我繼續努力。

成績單收到後,果然是落榜,不過成績卻在我意料之上。

 

二月繼續開始唸書,到我們伸港福安宮拜拜,

順便問一下媽祖娘娘選擇考公職這條路是否正確?

(這時候就很迷信了)

結果媽祖娘娘坳不過我,賜我一張籤

內容是

 

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若問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所以這是叫我就做的意思吧!?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試也考完了,

農曆七月前又去拜拜,給了准考證號碼,

問了會不會上榜,又開始擲茭,

結果抽到「添油香三斤」這支籤,

什麼都沒有,後來又問祂是否要我添油香,

然後請他另外再給我一張籤,

馬上又抽到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嘆苦難

命內自然逢大吉

祈保分明自平安

 

這是好籤吧?至少心裡有踏實一些了,

結果,我添了「一些」香油錢,回家。

 

果真,我上榜了,

所以上星期去還願時,也順便添了油香三斤,

廟方說我抽到籤頭啦,

我承認,自從我決定要跟柯先生結婚後,

我always抽到籤頭。

 

重點是,這幾天開始分發了,

我想說如果要給我好運就一次給我,

不要給我一半可以嗎?

我真的無法去花蓮台東還是馬祖,屏東也不是很想去,

所以,媽祖娘娘我再貪心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i702002 的頭像
    youi702002

    Saying My Life!!

    youi7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